归期『一发完』

《注定》的衍生


 

《注定》链接


 

旭凤觉得没有比这个更丢脸的了——就在他深情地向锦觅告白完后…

“别给我废话,你到底是不是前任魔尊,我要杀了他”,啥?旭凤现在脑袋里一片混乱,这是咋回事?杀他?不对啊,明明她应该感动的喜极而泣才对啊,不按套路出牌?,傻鸟内心十分崩渍,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?自己养的葡萄还得自己担着啊…

“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杀前任尊吗?”,锦觅噘着嘴,一脸理直气壮“他和恶毒的孔雀一样不要脸,不仅打我还和孔雀一起打压我,坏人!我不杀他,天理不容!”,“那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,“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,你怎么废话这么多啊,如果你是前任魔尊,那我就杀了你,如果不是,那就当我没来过好了,不过我看你这满脸胡渣的肯定不是他,告辞”,粉衣少女转身离去,”,“站住,我就是”,粉色衣裙的小姑娘一愣,转过来,“吹牛也不能这么飘啊,他可是六界第一美男,世问唯一一只火风,就你?当我是三岁小孩儿啊,别吓唬人啦,而且……”,她似乎不想再说下去,“而且什么?”,“而且,他见到我很凶的……”,声音越来越小,【原来,你竟是如此怕那时的我】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,“我叫梧忻,但是,我不喜欢这个名字”,“梧忻无心,谁给你

起的这个名字?”,她找了处位置坐下,漫不经心地玩着衣角,“不知道,我醒过来就叫这个名字,我只记得有一只孔雀和前任魔尊非常坏,我要杀了他们,其它的,我什么也不记得了……”,“既然你不喜欢,那我重新给你起一个吧”,一脸期待的小姑娘看着魔尊


 

“繁花似锦觅安宁,淡云流水度此生,就唤作锦觅吧”


 

“锦觅?锦觅,锦,觅……”


 

【凤凰……】


 

……


 

锦觅愣了一下,有什么在脸上一闪而过,快得让人以为是错觉


 

“对了,你是谁啊?”

“我是凤凰啊”
锦觅把脸一扭,跑去摘花了


 

就这样,锦觅就在小屋里住下了,说来奇怪,锦觅每天都要问旭风同样的问题……


 

“你是谁啊?”
“我是凤凰”


 

“你是谁啊?”
“我是凤凰”


 

“你是谁啊?”
“我是凤凰”


 

……


 

旭凤也不恼,只要她问,他就答,一点儿没有不耐烦的意思


 

直到,那个傍晚……


 

锦觅正在对着夕阳荡秋千,旭凤就远远的望着,好久好久,他想了很多,还是下定决心……


 

他轻声走过去


 

锦觅见旭凤来了又问道:“你是谁啊?”

旭凤揉了揉锦觅的头顶,“我,是前任魔尊,六界唯一一只火风,旭凤”


 

……


 

沉默


 

锦觅看着旭凤那双好看的凤眼,鼻子一酸,竟生落下泪来,“为什么不骗我了?为什么不骗我了……你就一辈子当我的凤凰不好吗?”,旭凤伸手握住她的手掌,竟是彻骨的冷,“傻姑娘,我就是凤凰,凤凰就是魔尊呀,没什么区别的,你若是想杀我,那便动手好了”,旭凤抓起她的手,塞了一把匕首,冰冷的刀尖指着那道曾经的疤痕,“我现在只是一个没有功力的平民百姓而己,如果这一刀下去,能上你好受的话,那就不要犹豫啦”,他的声音温柔的让人想落泪,却在做着如此残忍的事,说话间,他握着她的手开始发力,刀尖已经刺入内中一寸,眼看着就要再深入,“死了也好,反正 ,你都记不得我了,活着,也没什么意思”


 

锦觅浑身都在抖,抖得厉害,原来,伤害自己爱的人,是那么痛……

“你怎么什么事都做的出来”

“我的小葡萄跟我睹气了,她不愿谅我……”

“我原谅你了,我原谅你了,你松手好不好?我求你了……”


 

旭凤松开她的手,锦觅就整个人瘫在他怀里,紧紧的搂着他的脖颈,旭凤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肩头的衣物瞬间濡湿,他便轻轻拍着她的后脊给她顺气,哭到哽咽的小姑娘赌气般的捶了捶旭凤的胸口,“你要是再敢乱来我就一辈子都不来找你!”,“好啦好啦,不哭了……不哭了……”


 

傻姑娘

你一辈子不来找我

我就等你一辈子

等着你

在某个不经意的回眸间

再次

闯入我的世界


 

『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有,锦觅一开始确实是失忆的,在旭凤告诉她她叫锦觅的时候,她什么都记起来了,旭凤何等聪明,早就看出来了,so……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突如其来的衍生,笔芯❤』
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