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蓉白】陷入心动(三)

*重度OOC

*脑洞无限大

*小学生文笔请见谅

*圈地自萌

*不要小红心也要留下你的看法哦~

*求关注呐~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#杨蓉明星大侦探#

#杨蓉投票#

#杨蓉直觉#

#杨蓉被冤入狱#

明星大侦探第三季第一期开播当天,杨蓉就上了热搜​,大概都是些杨蓉不适合这个节目,表现差,没有存在感的言论

杨蓉捏捏鼻梁,轻轻叹了口气

果然,该来的还是​要来

随后她就收到了一个陌生​人的好友申请:我是白敬亭​

但是杨蓉并没有告诉他​自己的微信号啊

嗯?神奇​

还是点了​【接受】

『白敬亭:蓉姐不要在意网上的​风言风语,新人嘛,还是得遭点罪😊』

杨蓉正好奇传说中的白.注孤生.直男本男.敬亭怎么还会关心自己,看完消息之后瞬间就明白了

果然……🙃​

『杨蓉:没事的小白,我也是圈内老人了,习惯就好』

『白敬亭:那,蓉姐你下期还来吗?』

『杨蓉:这个不清楚,但要是有时间的的话我尽量都来』

『白敬亭:嗯,那行吧,蓉姐你好好休息,别被他们影响了』

杨蓉关掉手机,感觉有点小白奇怪,听何老师和撒老师说小白不是那种特别主动的男孩子,也不是那种会哄女孩子开心的人,那怎么会给我……他莫不是喜欢我?!

杨蓉望着窗外的月光陷入了沉思……






……




接下来的这几期节目白敬亭跟着迷了似的,一直在等待杨蓉的到来,直到《恐怖童谣》开始录制

这期他和蓉姐是有感情线的,虽然所有人都说他们不可能,都说蓉大小姐爱的是小猎人,但是他觉得蓉大小姐对小骗子的感情是很复杂的,既有恨,也有爱,至少他能确认的,是白邮差对蓉大小姐的爱,还有自己对杨蓉迷迷糊糊的好感

明明蓉姐也不是那种长相特别出众的女孩,也不是那种身材好超好的人,但就是有一种奇妙的魅力,吸引着自己,一点一点向她靠近

单纯的孩子你别想了,你就是喜欢你的蓉姐,对,就是这样👌👏







……




[录制结束后]

『蓉姐:方便的话来我化妆间一趟吧』

白敬亭忐忑不安地来的杨蓉化妆间前,轻轻扣了扣门

“进来吧”

“蓉,蓉姐”

白敬亭蹑手蹑脚地关上门,然后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似的呆呆站在门前

杨蓉被他的样子逗乐了,笑着起身,拉着白敬亭有些僵硬的手臂,让他坐在椅子上

“怎么跟做贼似的,怎么,怕被我影响啊”

杨蓉还是笑着,白敬亭却莫名觉得异常好看

“当然不是!”

白敬亭声音突然大起来

“那是什么?”

杨蓉嘴角的笑意更浓

“我,是……我 你……”

看着帅弟弟语无伦次的呆萌表现杨蓉觉得满足了自己的恶趣味,咳咳……

“哎呀行啦行了,逗你的,我找你就是想问个问题”

白敬亭伸出舌头舔了舔有些干的嘴唇,喉结动了动

“什么事?”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