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不喜欢你呢~『一发完』



“锦觅,你还爱我吗?”


 

某鸟小心翼翼地问


 

“哎呀,我累了,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”


 

某葡萄留给某鸟一个背影


 

……


 

“锦觅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
 

某鸟因为昨晚没有得到那个答案,一晚上没睡,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


 

“没有啦~你怎么跟个大熊猫似的,快去补一觉吧”


 

于是,某鸟被推进房门,某鸟严重怀疑:锦觅不爱我了,不然为毛插开话题…


 

然而最后还是乖乖地回去睡了一觉


 

……


 

连下来几天,锦觅对“你还爱我吗?”这个问题还是没有正式地给过某鸟答案,要么就是“爱的”,要么就像跟本没听到似的根本不理他……


 

因此,某鸟近日十分郁闷,所谓祸不单行,就在这些天,他发现他的凤翎也莫明不见了踪迹


 

凤翎,是他们心里的一根刺,既是许诺终生的誓言,又是伤人伤己的利器……


 

直到有一天夜里,某鸟批完折子回房的时候,看见锦觅一人坐在窗边,正催动灵力修复凤翎


 

“锦觅……”


 

他轻声呢喃


 

“凤凰?”


 

锦觅立刻收起凤翎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,低着头


 

下一秒,她被圈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手里紧紧握着的凤翎被夺了去


 

凤翎已经修得七七八八,没有那么破破烂烂了


 

这傻姑娘……


 

怪不得最近她面色憔悴,魂不守舍地模样,怪不得她最近对他淡淡的,原来,只是太过劳累了


 

“傻子”


 

“谁叫我跟了只傻鸟呢~”


 

他拿着凤翎的手微微颤着,轻轻插入她的发间


 

凤翎划出一道金光,仿佛照亮了黑夜


 

其实,哪需要耗费灵力修复,只要心意相通,凤翎永远都会闪着最耀眼的光


 

……


 

“锦觅,你还爱我吗?”


 

“我才不喜欢你呢~”


 

某鸟的脸黑了下去


 

“因为………我爱你呀,从一开始就没有变过”


 

……


 

月光朦胧,一双壁人在洒满银晖的夜里相拥


 

一切,都是最美好的样子



 

———E——N——D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