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蓉白】陷入心动(二)


*重度OOC

*脑洞无限大

*小学生文笔请见谅

*圈地自萌

*不要小红心也要留下你的看法哦~

*求关注呐~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莫名被撒撒cue的小白咳了两声,眼神有些慌乱

“这不是撒老师没当侦探我让他出出风头嘛,省得以后撒老师又给我甩一大锅,我可就亏大发喽”

此话一出一桌人又是一片哄笑

撒贝宁不再追问,眼神提示坐在一旁的何炅,何炅回了个兄弟没事我都懂的眼神

 

……

 

聚餐结束后何炅拉住了白敬亭

“有什么心事吗?今天你状态不太好”

白敬亭抿了抿嘴唇

“没事,昨晚没休息好,回去补一觉就好了”

何炅点点头,拍了拍白敬亭的肩膀

“那你好好休息,要是有什么事记得告诉我”

“嗯”

白敬亭还是走在最后面,思考着什么

“嘿,亲爱的白侦探,你在干嘛呢!”

耳边是女孩干净的声音

吓得白敬亭猛一哆嗦

“蓉,蓉姐?!”

他转过头去,看见杨蓉甜甜的笑容正对着自己,心头一荡

插在卫衣口袋里的手不自觉地攥紧手下的布料

“蓉姐,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走啊?”

杨蓉轻轻歪了歪头

“你不也还没走吗,一起呗”

白敬亭点点头,和杨蓉一前一后走出门去

“哎呀!”

杨蓉一声惊叫,不小心被门槛跘了一下,幸好白敬亭迅速扶住了她的胳膊她才没有跌倒

杨蓉缓过神来,冲小白比了一个甜甜的wink,白敬亭整个人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“烧红”了起来,只能暗暗祈祷有夜色的掩护不被蓉姐发现

杨蓉原本只是想逗一下他,没想到这个帅气的弟弟竟然那么害羞

怎么可以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!(。>∀<。)

杨蓉在内心呐喊

夏日的夜晚很安静,只有微微的蝉鸣声回荡在耳边

白敬亭眼睛四处乱瞟着咬着嘴唇

两个人在月光下并排走着,还真像一对恩爱的情侣

 “小白,刚才……谢谢你哈”

走了一段路,杨蓉对白敬亭说

白敬亭没由来地紧张,他能清楚地听到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声

“哎呀没事,我总不能还让你摔了吧,我还得付医药费,说不定还得上一把热搜”

白敬亭试图用段子来掩饰他的紧张

杨蓉低头笑笑,没再说话

 

 ……

 

白敬亭躺在床上,闭眼却全是杨蓉挥之不去的面孔和声音

就像……一颗小石子打在平静的水面上,荡起轻轻的水波

真的

有些时候

心动

只需要一秒钟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本篇又名,御姐a蓉狂撩注孤生白👌👏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