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奥」论坛体 1L~15L

*以下内容纯属虚构,自娱自乐就可以啦~

*不上升真人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L  💚💜我的西皮是真的!「楼主」

大家有看芒果TV新推出的情侣默契综艺的节目《小甜蜜》吗!我看到我好久之前粉的西皮了!!!看我昵称!



2L  口吐芬芳

我艹我艹,是北奥吗!!!他们居然用这种方式官宣吗!!!



3L  是布吉岛啊

嗯?绿紫是什么梗?北奥是哪两位?你们在说什么?【黑人问号】



4L  呵,人类

楼上居然没听过,来来来,老师给你补补课,去康康18年大火的《香蜜沉沉烬如霜》,男女主配一脸啊啊啊,然后他俩居然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
5L  是布吉岛啊

楼上可能疯了,可香蜜我粉的是锦玉……当初还妄想他俩能成,没想到……哎……我有罪,我去补课嘤嘤嘤【顶锅盖逃走】



6L  。。。

楼上你还有机会,放你一马👌



7L  口吐芬芳

我艹,我刚才去看了一下……🙃我酸了,啊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那么甜啊啊啊!哥哥和妹妹一开场就被困在两隔壁,只能通过窗子对话,开门的线索都在对方的房间里,妹妹的房间有点恐怖,有一个熊突然窜出来,妹妹害怕就去叫哥哥,然后哥哥就把手从窗子伸过去捂住妹妹的眼睛,小肉手超抢镜嘻嘻,还贴着她的耳朵超苏的说了一句别怕有我在,我的天!还吻了一下耳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妹妹还超害羞的打了一下哥哥的手啊!满屏都是粉红色泡泡好不好啊!!!要不要太撩啊!【邓伦吻杨紫耳垂jpg.】【杨紫害羞打邓伦撒娇jpg.】



8L  💚💜我的西皮是真的!「楼主」

是的啊,都上热搜了!【图片】



9L  嘻嘻是谁的小可爱☁✨.

看到#杨紫邓伦相恋十年#我笑了😏👌



10L  。。。

我需要胰岛素……



11L  专业捧场

@。。。姐妹我来陪你了🙃



12L  是布吉岛啊

我补课回来了!我抛弃我的锦玉了!他们在找线索的时候真的超有爱啊!妹妹这边是密码们,哥哥那边是钥匙开门,妹妹五分钟就找到钥匙了,哥哥才刚刚有点头绪,哥哥一直没走,一直在认真的帮妹妹找密码,妹妹想钻过来帮忙但是被哥哥拒绝了,哥哥递给妹妹一瓶水还特别奶的说了一句:你负责等着就好,而且还比了一个wink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等最后找到破开密码已经超时了,好像说超时逃脱的有惩罚,哥哥没事,但是妹妹超了,哥哥担心妹妹就从窗子爬到妹妹空间保护妹妹,惩罚是从天花板上掉一千个海洋球,掉下来的时候哥哥第一反应就是把妹妹抱紧,护住头,这个画面也太暖了叭!!!哥哥这个惊慌的小眼神我可以嗑一年!!!【惊慌失措的邓伦jpg.】【邓伦抱住杨紫的头jpg.】



13L  我是单身狗谢谢🐶.

www~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!这一对我磕了!



14L  请叫我,显微镜👏

还有糖啊啊啊!不说了,直接放图【杨紫被惩罚偷笑jpg.】



15L  口吐芬芳

我艹,哥哥抱妹妹妹妹居然开心的偷偷笑了一下啊啊啊!你品,你细品🌚【柠檬精】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记得发表评论哦~

评论(10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